御坂K

【晋江主攻or无CP男主文推荐】

关于我能在晋江看下去的文

我这个人比较叛逆,很多火的文我不爱看,对于主受文大部分也兴趣缺缺

所以非常受控的别看下面这些推荐,你会难受。

无CP的文我会单独标出来,没标的就是主攻。

大部分都是完结的,没完结的我也会标注。


作者:碉堡堡


【不做软饭男】

【论改造渣男的一千种姿势】

【拯救悲情反派进行时!】

以上三本都是快穿,但主角并非一个,算是群像文,作者对一个个单元剧情的把控还是不错的,文笔也没什么大瑕疵


【被我渣过的前任他暴富了】

这本是正常的叙事,微虐受


作者的另外几篇没啥意思,就不推荐了




作者:静舟小妖

【这次换你来爱我】

这篇文在我这里有争议,受是我非常不喜欢的类型,但关于攻的主线我是接受的,作者本身可能也有争议但我只推荐文,觉得膈应就跳过。


【滑雪后我成了大佬】无CP

这篇倒没什么大问题,可能因为不涉及感情戏,看起来比较爽外加轻松,冬奥会相关,打怪路线跟上面那本差不多,都要揍一揍立本人。



作者:剑指神洲

【备胎的自我修养】

攻控和受控都沉默了,这个文不太好说明,渣受和贱攻那一类型的,其实我不喜欢追夫火葬场这种说明方式,但确实,就这样。

一个字,虐。

这个作者的其他主攻文也都在水平以上,可以一看,文都不长。



作者:枭钥

【每次醒来都在结婚路上】

【遇到渣受怎么办】

【意外标记了顶流Alpha】

【穿成魔尊情劫之后】

【王者归来】


这也是个专写主攻的作者,他的文其实都不错,文笔方面小瑕疵有,情节大崩坏无。



作者:请君莫笑

【女将军和长公主】

女女主攻文,这个作者的我就只看了这一本,文笔没有问题,剧情流畅,推荐。


其他文我没看这里就不说了。



作者:童柯

这个作者我先说明一下,我很早就追过它的文,没给我气死,老大一个坑摆那不填。

【太监的职业素养】

假太监,勉强算早期文了,还行。

【稳住,你可以】

榜上有名,可看。

【本书禁阅】一整个系列,其实也就两本。

这个系列真的追得人欲仙欲死,是前期强受弱攻,后期成长的强强文,文笔可以接受,最大的问题就是更新战线拉得过于长了,八年抗战都快打完了。

【位面典狱长】

老烂尾人了,心脏不强大的不推荐。



作者:苏城哑人

【从反派身边醒来后】

【无人监视】

都是快穿,我挺喜欢它的叙事方式,文笔不错,节奏把握的也很到位,推荐。



作者:一人路过

【被迫修罗场后我跑路了】

【卑微受重生成渣攻】

【从O变A后我成为国民男神】

故事情节都跟名字非常契合,概括性很强大,介绍完了都。


这个作者主攻主受都有涉猎。



作者:止坠

这个作者文都挺长的,文笔我挺喜欢。

【最高赦免】

第一次看这篇文的时候真的有被惊艳到,怎么说呢,起点味儿很浓,受到中期才出现,攻的性格人设我是真的喜欢,剧情略有些虐主,不是感情是真的身体上的伤害,大长篇,量很足。

【妻侣契约】

跟上一本一样其实都是有些扭曲的爱情,攻控看得会比较舒坦。

【魔王也想低调】男主

是本男主文,大概率无CP,没完结。



作者:八月中林

【当社恐穿成网络渣攻后】

这个设定蛮有意思的,但还没完结,不喜欢追更的可以先放一边养着。


作者其他的文我觉得没这本有意思,感兴趣的可以自己看看。



作者:戏问

【当沙雕攻穿进火葬场文学(快穿)】

晋江的文,看个名字就差不多能把握住文章大方向了,很贴心。

啊,不是群像,是切片受。

【系统逼我吃软饭】

这本我印象不是很深了,但总体还是值得一看的。



作者:钧后有天

【反派逆袭成攻(综)】

综武侠群像单元文,没看过原著的可能会有点懵逼,对武侠感兴趣的还是肥肠推荐滴。


这个作者大部分写的都是武侠,其他的我没咋看。



作者:长乐思央

【我让皇帝怀孕了】

攻是知道剧情的,额,土著?反正攻预知未来因为皇帝自己会家破人亡,为了不让姐姐嫁给皇帝努力,谁知道努力着努力着自己要嫁给皇帝了,全文轻松向。


文笔看着不难受,剧情流畅不瞎搞,推荐。

作者其他文因为不和胃口没看。



作者:祝龚

【拯救残疾男主】

看了但没完全看,也是快穿文,前几故事我看着还挺舒坦,后面不知道为啥有点干,就没看完,文笔没有大瑕疵,可看。

【我真不是气运之子】

这本还在连载,咋说呢,前面有点古早起点的感觉,整个设定都怪怪的,但故事性也还行,观望中。



作者:柴帽双全

【被反派BOSS强制走恋爱线】

快穿,切片受,前期受失忆看着还行,后期追着追着不对味儿就快速过了一遍,一本符合晋江标准的文,及格线以上,可看。

毕竟设定还,还勉强有趣。

【初级弟子C】

这本也还行,其他的就不推荐了,不和胃口,感兴趣的自己看看。



作者:初云之初

【直男癌进入言情小说后】

男主群像文,各个朝代的皇帝爷们进入奇葩言情小说里继续教你做人的故事,设定带感,值得一看。

其他的,真没看,但这个作者文笔不错的。



作者:黄小婵

【人生赢家】

很长,很长的长篇,对晋江来说。

男主文,快穿文,有点der言情部分,接受的强烈推荐。

【生存(末世)】

喜欢看普通人末世生活故事的,推荐。



作者:时不待我

【世子韩司恩】

一个想死死不掉最后决定我过不好大家也都别想过好的黑切黑主角攻,和单纯耿直武力高强的受,板板正的最佳搭配。

文笔没有大问题,剧情衔接也顺滑,推荐。



作者:打字机N号

【论圣父的垮掉(快穿)】

【我是大反派(快穿)】

这两本非常推荐,男主快穿文带丢丢言情部分,虽然节奏把控的不是那么流畅但故事叙述我是真滴喜欢,文笔瑕不掩瑜,爱看男主文的非常推荐。


作者其他的文大部分也是男主言情,写的都还行。



作者:莫如归

【和渣受he是什么体验】

不快的慢穿单元文,有点早期请不要嫌弃它,虽然受前期的性格我是真的给自己做了很久的思想建设,主打还是成长和改变,改变一个人有多难呢?如果一个人自己都不改变是没办法拯救的,真的推荐看一下。


实在接受不了的就跳过罢。



暂时就这些,后面的下次在发。

晋江我真的看的不算多,有主攻或者男主言情的好文请马上推荐给我,太火的倒不必了,我应该是看过的。

评论(4)

热度(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