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坂K

【起点推文 杂烩】

【起点杂食推文】

包括但不限于无限流(实在是没啥好看的新书),啥类型都看一点,有觉得好看冷门或需要试毒的书都可以推给我,我毒抗点满

推书都不标有没有女主是因为在连载的书,你真的不知道会不会有女主,甚至有几个女主

大伙看到感兴趣的就看看,没有感兴趣的,我再努力找找

下面开始报菜名

(已经懒到简介都懒得打了)


【人生副本游戏】

及格线上的优秀作品,有些克系机械元素

故事通过有些混沌属性的男主穿越一个个副本展开,将另一个世界逐渐呈现在读者面前,喜欢这个类型的可以冲


【我直接人生重开】

里面的剧情是好一截坏一截,过山车般的阅读体验,你值得拥有


【情绪失控】

定位是悬疑推理,但世界设定偏向超能力

整体文风有些混乱,看得出来来作者在努力想写出自己的风格,男主那个兄弟我真觉得是不是gay了点哈哈哈


【这个剧本杀绝对有问题】

男主:问题不大,不要慌,只是剧情脱轨了而已

队友:? 李奶奶!



【发现我的尸体】

书生悬疑新作,克系灵异+末日废土

我不太喜欢上一本,这本我觉得稍微还好点,主角不是人,被杀之后又活过来了,设定有点像神秘复苏只有怪物才能杀死怪物,有点虐主,不喜欢的慎看


【二十七载】

这个作者上一本嬉笑者还蛮可惜的,我之前推过

这本就是黑色的字越看越红,主角死后重生到几个月前,为了更好的活下去,从一开始的小人物的自私自利逃避到通过一系列事件慢慢转变,成长路线刻画的很完整,核心就是反资本的共产主义,因特纳雄耐尔一定会实现!

来人,上路灯!



【明克街十三号】

小龙的书,别说话,快看



【解构诡异】

好耶,克!


【星界使徒】

佩佩新书,质量保证



【大明第一臣】

近期能看下去的历史文



【行为艺术家的荒诞游戏】

非常优秀,看就完了,又是大伙最下饭的神经病主角



【无尽债务】

这本的设定非常吸引我,主要是我还没追完,先挂着推荐一下


【神诡大明】

这个大明多半有点大问题,得治!

半无敌流主角,妖魔鬼怪与神仙横行的大明是不是需要拯救一下是吧皇帝。


【我在尊魂幡里当主魂】

器物流算挺冷门的设定了,没看过的推荐

主角因为刚穿越没多久就被虐杀,魂魄被祭练进了魂幡导致性格有点点黑,但是人性还是居上的,故事是由主角的几任宿主(没错全死了)向大家展开修仙世界的残忍,主角对认可的宿主那是相当好,跟爹对儿子没差了

我就希望这一任宿主能活久点,别给主角搞封心锁爱了


【在第四天灾中幸存】

非常非常干的非玩家种田文,一滴水都没有,三十章内容像看了三百章

但是强推


【副本里的二三事】



【谁还不是个修行者了】



【编剧神秘】

挺短的,标准幕后黑手流,已完结无女主

花两天就看完了,主角穿越后靠当导演抄电影赚钱,又得到了一个残破的系统,只要是自己写下的剧情花一些点数就能在现实里具现,可以说世界上本没有鬼,主角动笔开始世界同时也灵气复苏了,玩,就纯玩


【光明!】

它真的有感叹号!克系,有红月的感觉,还挺不错

男主性格可能有些猥琐,不喜欢的慎重


【雾都侦探】

喜欢看探案的可以看一手,质量保证



【此处禁止玩梗】

没错,雀实禁止,灵气复苏类,脑洞挺有趣,主角性格上有点瑕疵但无伤大雅



【一万种清除玩家的方法】

万界圆梦师新作,主角穿成游戏NPC,究极坑玩家



【拯救宇智波从做族长开始】

近期入眼的火影同人

主角成为宇智波一族的人后励志当上火影让家族拜托灾难,故事叙述能力一般,主角的性格我倒挺喜欢的,对原著主角的安排也蛮合理


【这游戏也太真实了】

你看这路灯它又高又长,像不像你脖子上的挂件?无良男主骗异世界玩家当苦力,熟悉的流派



【我真没针对法爷】

魔抗点满老子就是无敌的!

一路吃得好兄弟种族灭绝的法师杀手男主



【诡秘:悖论途径】

一本还不错的闺蜜同人,值得一看



【请不要打扰我修仙】

关上:修仙

打开:都市

我悟了,这就是越死越健康吗



暂时只归纳出这么点儿,割韭菜也得掐着日子一茬一茬割不是,唉,只能说很多幼苗还未来可期

八说了,跑回去看女频了

评论(11)

热度(277)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