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坂K

  【首先,起点,我顶你个肺】

  杀封了是吧?

  

  

  

最近陆陆续续的看了不少,感觉新作者真的也有不少新东西,但整体还是老作者比较稳妥,我推书是从来不评分的,so下面是个正经的推文


PS 很想省点bb的字,感觉我的描述干瘪到不行啊救命



【修仙从成为转生者开始】

森萝万象


这本我看了书名就想跳过,但还是勉强去看了看内容,只能说还好没错过,作者这名起得跟小白文一样,但内容上对“道”的理解很绝,主角开局就不停的重生,但每次都重生在类似蜉蝣这种脆弱的生物上,活个几分钟就嘎嘣进下辈子,好不容易重生成一条鱼还被钓鱼佬给空钩钓了,于是,鱼跃龙门的故事开始于一个大逼兜子。


整本故事推进有种不徐不疾的自然感,文笔无可挑剔,构思非常新颖,包括叙事的角度,看下来“禅”意义十足。

同类文 【烂柯棋缘】





【国民法医】

志鸟村


尸体:请问你礼貌吗?

主角:嗨海害

书名点题,主角是一个家里巨有钱的拆迁户,平生不缺黄白之物只缺荣誉加身,带薪上班,故事开始于邻里亲戚在主角当上法医第一天就雪中送炭嘎嘣躺尸,为主角打开新世界大门,自此一去不复返,在送罪犯吃枪子的路上狂奔。


【大医凌然】的作者新书,文笔有保证,故事很流畅,装杯与颜值齐飞





【开局顶流的我怎么会糊】

别人家的小猫咪

PS 不介意作者人品崩塌的可看

这个真的不好说,我只看作品对作者的瓜一概不吃,但肯定会有人介意,酌情阅读吧

  

作者之前写的【文娱缔造者】和【世界第一校长】都很不错,文笔方面老作者保证,就看故事架构和后续行进方向能不能稳住了。





【网王之从呼吸法开始】

南柯ol


起点非常非常难得一见的网球王子同人文,而且还是写的不错的那类,这本女主存在感弱到我看第二遍才发现,戏份比网球栏网还少放心观看,主角也是开局一步强步步强,成长类爽文,竞技场面描写的还是非常热血滴。


同类文我一起推了

【从小排球开始的征途】

地里杂草


更难见的小排球同人,这本对于没看过原创动漫的来讲看进去都不难,主角身负卷王系统偷偷加练卷死一众队友敌人达到化境,作为主力加入青城开启竞技横扫,but,后面的黑篮写的就有点同质化,没前面小排球的群像那么自然,感觉把其他人都边缘化了,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我绑架了时间线】

一刀斩斩斩


结构有点像人生重开模拟器,主角某天突然天将降大任于斯人,被外挂砸中开始不停轮回救世之旅。





【从伦敦开始的诡异剧场】

神秘的行星


无限流单女主,男主不是神经病那挂也不黑,很稳妥的理智善良类,配角们在群像里勉强合格,女性角色偶尔人设没把握住容易小崩,各种单元故事偶尔有新意,就是叙事节奏山路十八弯要么刺激要么流水账,除以上外没什么大毒点,适合书荒看看




【曾经,我想做个好人】

常世


这是文是轻小说是轻小说是轻小说!!!作者也是同类文的老作者了,这本算是有在转型上努力,有女主,还是自我攻略类型的女主,它最大的问题是看进去了会跟着故事节奏走,看不进去就是大写的尴尬并发症要犯,而且加的设定很多很杂感觉没捋清楚,战斗场面勉强比博燃,但是瑕不掩瑜,文笔细腻加作者写文态度良好,喜欢这类型的推荐一看。





【倾覆之塔】

不祈十弦


其实这本我刚开始看,多的也没法说,背景是赛博朋克类的,整体看下来叙事有点碎,文笔很好对各种氛围感都渲染得到位。


大写【玩家超正义】作者的新书





【游历万界的永生者】

花前临清风


轻小说(大概算)无限流爽文,主角是不会死的无敌流,受文笔所限制主角看着智商没有高到活了很久的程度,穿越的世界有死神来了还有火影忍者,很多很杂,一千多章也很肥,干粮




【重生的我只想专心学习】

纯纯的橙


好的点是真实,不好的点也是真实,真实到让人落泪,如果有机会重新来谁不想改变自己改变身边人的人生呢?主角属于重生后心中无女人读书自然神,我他妈把书读烂的那种超自律人格,成长的过程往往悲喜交加,一个平庸的人该如何改变?

敬请期待。




【从全球穿越开始】

过电过敏


不是全民穿越流,而是真正意义上的地球穿越了,为了适应全新的宇宙地球开始变化新生,世界规则从此偏向玄幻侧,只能说是男主幕后流(太他妈幕后了从头到尾不出手苟得一批),因为主角我觉得是整个国家,故事重心集中在国家遇到各种事件该如何改变如何运转,叙事非常平缓,设定很新颖,剧情很牛逼,非常值得一看






本来想下面直接报菜名的,感觉太敷衍了,还是等看过之后再(报菜名)分享吧

评论(10)

热度(118)

  1.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