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坂K

【起点推文or幼苗洛阳铲】

因为以前的书推的差不多了,如果不介意追更未完结可以接着看看这次的幼苗推荐

这次是比较杂的合集

反正啥类型都有,喜欢可以收藏一下,PS 养死了也没办法,起点大太监太多了



未完结


【我被禁区污染七十年】

黑雾白荆作品

我觉得这个可以叫我污染禁区七十年,这本书也是非正常人男主,但是这本书好就好在它可以让人通过文字细节发现,男主真的不是啥正常人,确实脑子有病。


百来章,幼苗



【黑石密码】

另类幻想作品

他的上一本被封了,也就是【克斯玛帝国】

这个作者写关于资本社会的方面真的挺厉害。


【异常收藏家】

捕梦者

谢邀,人在异世界,刚杀完人。一个励志做咸鱼没想到卧底竟是我自己的半无敌流,男主拥有一个类似地狱的关押所,前身貌似很牛逼只能靠奥斯卡小金人才能活下去的开局。

百来章小幼苗


【虚拟尽头】

青衫取醉

青姐新书,与上一本【亏成首富】有点类似但又不完全一样,比之更加地狱的开局加上世界观里更冲击的社会矛盾,爽了又没完全爽。

百章幼苗


【我真的好怕啊】

等到夜深

奇奇怪怪的半无敌系统流,男主开了系统跟别人的世界仿佛有壁,san值锁死也不扣血,青梅竹马还是个古神,只有围观群众受伤的世界达成了,好耶!

幼苗


【噩梦惊袭】

温柔劝睡师

又一个高智商神经病男主横空出世,又贱又帅还会在夜店当技师的孤儿心理医生谁不爱呢?

噩梦无限副本流

六百章可宰


【长生志异,开局菜市口被斩首】

真愚老人

诡异修仙流,虽然男主上来就被砍头变成怪异了,但是有挂不慌

两百来章


【第九守密局】

姓易的

挺好看的,男主也差不多算是非人类一流

已完结


【皇兄何故造反?】

月麒麟

明朝历史文,作者选的主角是一个不太有名的皇帝,朱祁钰,在土木堡事件之后,重生之后走上了和历史完全不一样的走向,文章文笔不错,对历史没有兴趣的也能看看

五百多章


【朕】

王梓钧

其实主角的性格塑造的特别好,我还挺喜欢,剧情设计也合理,就是没写完看着看着就容易忘了,历史文如果剧情推进慢的话,建议养起来完结了再看

三百多章


【天黑请入眠】

食周鸟

一个不睡觉就会被诡异杀的世界和一个打死都睡不着的男主,因为吃掉怪异就能拥有怪异的能力,一些常见设定在作者笔下写出了新花样,就是力量体系给人感觉怪怪的

三百章


【钢铁火药和施法者】

尹紫电

值得一看的精品,文笔流畅人设丰满情节设定巧妙,一个关于钢铁,火药和魔法的故事,而且主角是土著的设定也没有让文章减色。

三百来章


【在霍格沃兹读书的日子】

键盘上的懒猫

很少在起点看到哈利波特的同人,这本写得还算不错,虽然进度也是慢……男主是暗搓搓开挂在外完美天才的人设,女主是真正的天才

七百多章


【冠军之心】

林海听涛

我第一次看足球方面的竞技文,别说,新世界的大门打开了,可能因为老作者文笔好设定也不错,哪怕完全不懂足球规则的也能看得很爽,男主人设出乎意料的好

已完结


【镇妖博物馆】

阎ZK

又一个套娃之主,一个比一个能套,马甲半无敌流,算复苏类吧,世界设定写得蛮全面的

三百来章


【复活帝国】

火中物

【我真没想当救世主】作者的新书,上一本获得了第31届中国科幻银河奖,这本男主开局轮回的设定也是一个伏笔,这样的科幻类文章越到后面看的越爽,文笔保障

两百来章



最近没有发现什么完结好文呢,全是追更脑壳疼,符合口味的书也是越挖越少,幼苗都不放过了,枯了

评论(15)

热度(17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